close

心情無緣無故的被牽扯來牽扯去,很煩,因為一張照片,和家人跟朋友都鬧得很不愉快。

如果因為只是不愉快,溝通就好了。突然莫名其妙的被人說一句:那我也只是少一個朋友而已

無名火瞬間爆炸,如果你不珍惜友情,我也不必。何故放在嘴巴上碎念一句。

反正,我也只是少了一個朋友而已。

說出來很難過。但日子很像還是要繼續過。

說出這段友情,不只是一天兩天,一年兩年簡簡單單而已

中秋、生子、出國每個回憶都在眼中

幾次你失戀我也都在陪伴痛哭安慰

現在搞成這樣子,說不難過也是騙人

Fine.

我人格本有缺陷,該來就來該走就走。

再解釋就矯情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亂鳥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